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宏图高科(600122):蓄势充分 飚升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9:01 新疆证券

宏图高科(600122):蓄势充分飚升在即

  宏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2):流通盘14400万股,04年中期每股收益0.014元,主营计算机、打印机、网络设备等信息类产品,计算机软件及系统工程集成,通讯设备和光纤光缆等各类电缆,激光音、视类产品的开发。该股重组后,业绩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投资价值巨大,具体说明如下:

  1、销售模式变革,形成优势互补,业绩有望大幅增长。

  三胞集团受让股权后,要在三年内将宏图高科打造成销售额上百亿的大型科技企业。向宏图高科注入优势项目和技术,与宏图高科的技术优势形成叠加效应。三胞集团、宏图高科、宏图三胞三者的研发制造、销售渠道进一步整合和优化,形成“三位一体”;通过已被国内外IT界广泛接受和认可的“WDM”连锁经营管理模式,为宏图高科科技产品发展构筑“快速通道”,带动宏图高科的产业布局调整,全力打造计算机、消费电子、通信、软件四大产业群,使宏图高科业绩在一两年内得到大幅增长。

  2、涉足军工,力争三甲,分拆上市,意在长远

  公司积极投入通信光缆生产,以及为军方加工通信产品,力争通信产业销售额进入国内三强。另外控股65%的宏图嘉腾无线增值应用及信息服务的运营网站“点点通”自开通运营以来,用户量稳定,24小时提供数十种短信服务,发送的服务短信超过2000万条,成为江苏省内最大最专业的短信应用服务商之一,争取在2005年以前将点点通信业务单独上市。

  3、外资宽频合作,不让先锋地位,IT连锁经营,造就数字龙头,

  与香港天地数码合资成立了江苏宏天宽频视讯有限公司,占50%股权。意在运用国际最先进的数字视频科技,针对中国国情设计开发,应用推广数字视频广播系统,并同时进行数字化节目供应和宽带网应用服务,从而实现数字宽带网络业务的全套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宏天宽频不仅是数字电视的设备供应商,也是数字电视节目的提供商。目前宏天宽频提供的产品有机顶盒,视频服务器系统,IPVOD,EPG等数字电视中不可缺少的软硬件产品,已成为未来数字电视领域的先锋。

  公司控股比例达到45%的江苏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它是中国第一个面向最终消费者独家经营、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大型IT产品专业零售连锁企业。将成为数字化时代的龙头企业。

  4、成交密集区已过,飚升在即,重点关注

  从技术形态上可以看出,趋势上已彻底摆脱了下降趋势的压制,上涨的想象空间极大;近阶段大盘爆涨,而该股却明显落后大势,短线有补涨要求,中线趋势已形成上升通道,今日又放量突破6.25元强压力位,上档压力极小,说明飚升行情即将开演,因而建议投资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图高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