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3日 16:14 新浪财经 微博

  牛市遭遇震荡,别犹豫,来炒股赛磨练你的操盘技能,让历史性的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与东兴证券联合主办的新浪网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第三季)于9月25日结束比拼之后,第四季于11月13日开战,赛程仍为三个月,将于2016年1月29日结束。

  今日是开赛第15个交易日,共有超5200名民间高手参赛,其中25人总收益超20%,头名竞争愈演愈烈,大有逐鹿中原之势。看看大赛高手如何抓涨停

    kathaugustine(我要订阅)萍乡大刘羊肉面(我要订阅)风哥无痕(我要订阅)分别以21.150%、19.350%、19.300%的周收益率排名周(11.23-11.27)三甲。

 

 

    谷神1728264330(我要订阅)曾在11月13日买入浙江永强大橡塑海欣食品,其中浙江永强、大橡塑持有多日大幅受益。12月2日卖出浙江永强,买入广发证券并在尾盘涨停。3日早盘持股未动,总收益30.39%升至头名,也是目前民间大赛唯一在15个交易日获取30%收益的高手。

    布_衣(我要订阅)分别在11月23日、27日以共6成仓位买入金雷风电赛升药业,并一直持有到现在,二者都已经过得不俗收益。同时将剩余仓位在12月1日买入鹏辉能源。近2日保持持股未动,目前以总收益27.91%占据第二位。

    Ming29105705(我要订阅)12月2日买入大热的万科A,以及金融街,3日下午选择了清仓等待,总收益27.34%杀入前三甲位列第三。

 

 

 

 

  全国民间高手季后赛(第四季)报名入口

  看着逐步恢复常态的市场,您是否也能盈利?

  将进入十三五的证券市场,将迎来注册制等大变革,投资大时代,还要犹豫吗?

  来炒股大赛磨练操盘技能,让历史性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要开始邀请所有投资者和即将步入资本市场的您来参赛,本次炒股大赛不设任何门槛,荣誉奖项和奖品更是想象不到的丰厚。

  对大赛期间每周前三名,我们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周奖奖金;

  对大赛期间每季前五名,我们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2万元、1万元、1万元的季奖奖金。

  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第一季)回顾

  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第二季)回顾:头名牛市奔跑 63交易日赚570%

  全国股市民间高手召集令龙门投资精英会大不同

  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第三季)回顾:头名经历股灾 63交易日赚146%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