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12:0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新浪理财师平台和新时代证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新浪投顾大赛将于2015年9月8日正式开赛,直至12月18日,大赛已获证券公司营业部、总部或证券咨询公司具有投资顾问资格的近5000位投顾参赛,请您也来一展身手(点击报名)。

  今日是投顾大赛的第21个交易日,截至午盘,88强投顾赚超30%

  投顾王晓爱(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易子杰(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王玉才(我要订阅)(向他提问)分别以42.6%、40.73%、39.83%的月收益率排名首月(9.8-10.7)三甲。

  投顾赵月新(我要订阅)(向他提问)【13日到15日抢他的计划】、投顾吴刚(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郝天一(我要订阅)(向他提问)分别以22.44%、20.42%、20.09%的周收益率排名周(9.28-10.9)三甲。

  投顾裴毅(我要订阅)(向他提问)以21个交易日44次抓涨停位居涨停达人榜首位。

 

  投顾王晓爱(我要订阅)(向他提问)9月30日持仓梅雁吉祥菲达环保瑞泰科技海博股份过节,10月8日早盘抢入洛阳玻璃,9日卖出菲达环保、瑞泰科技、梅雁吉祥换股昆药集团浙江医药,12日午后卖出浙江医药、波段操作昆药集团,13日买入先锋新材,总收益57.32%,排名第一。

  投顾孔文启(我要订阅)(向他提问)【13日到15日抢他的计划】12日持股中恒电气泰尔重工待涨,卖出康力电梯、买入春秋航空,13日持有中恒电气、换仓东华测试天成自控光迅科技等,总收益55.76%,排名第二。

    投顾刘光荣(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满仓过节后,13日卖出三鑫医疗、持有华鹏飞鼎捷软件等待涨,总收益升至52.93%,排名第三。

  投顾易子杰(我要订阅)(向他提问)节前清仓后,10月9日早盘抢入安硕信息万昌科技龙生股份等股,日赚4.54%,12日波段操作安硕信息、万昌科技,买入贵糖股份,13日卖出安硕信息、万昌科技,总收益52.07%,排名第四。

 

 

  新浪投顾大赛,是新浪财经和新浪理财师平台为证券类的理财师搭建的全国性投资竞技平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后获胜的选手们,不但可以获得荣誉和奖金,还可以为自己的职业经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可以受到新浪财经网友和理财师平台用户的万众瞩目,为自己在理财师平台的个人主页增添火爆的人气。

  近期A股风云变幻,沪指从5000点上方下行到2000+时代,正是金牌投顾证明自己实力的大好时机。

  在新浪投顾大赛平台,选择用真实战绩说话的专业投资顾问,不仅在大赛期间,更在将来通过投顾大赛投资顾问投资组合计划平台,查看投资顾问的实时操作动态,跟踪业绩优异的投资顾问的投资组合,实现在A股市场价值增值的期望。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