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8日 17:3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新浪理财师平台和新时代证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新浪投顾大赛将于2015年9月8日正式开赛,直至12月18日,大赛已获证券公司营业部、总部或证券咨询公司具有投资顾问资格的近5000位投顾参赛,请您也来一展身手(点击报名)。

  今日是投顾大赛的第15个交易日,截至收盘,24强投顾赚超30%

  投顾张盛铭(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李明荣(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屠爱武(我要订阅)(向他提问)分别以27.36%、19.44%、16.79%的周收益率排名第二周周三甲。

  投顾戚时荣(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黄伯群(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寇明永(我要订阅)(向他提问)分别以24.01%、21.23%、18.37%的周收益率排名第三周周三甲。

  投顾黄安社(我要订阅)(向他提问)、陆冬明(我要订阅)(向他提问)等以15天20抓涨停位居涨停达人榜前列。

  投顾王晓爱(我要订阅)(向他提问)15日逆市抄底海博股份杭钢股份冲击涨停、锦江投资等,16日清仓杭钢股份、换股大众交通,持有三股均涨停,17日大盘跳水前卖出锦江投资、大众交通,18日买入朗源股份东方创业,21日持股待涨,22日卖出东方创业,23日卖出朗源股份,买入易尚展示中飞股份仟源医药等,24日持有海博股份,换仓奥特迅、中飞股份,25日逆市加仓瑞泰科技,28日买入菲达环保梅雁吉祥,总收益51.38%,排名第一。

  投顾易子杰(我要订阅)(向他提问)25日买入安硕信息博云新材,28日买入石基信息,目前总收益44.32%,排名第二。

  投顾田笑雨(我要订阅)(向他提问)25日买入龙生股份、菲达环保、九阳股份,卖出晋亿实业昆仑万维拓尔思,28日买入龙星化工,卖出龙生股份,目前总收益42.55%,排名第三。

  新浪投顾大赛,是新浪财经和新浪理财师平台为证券类的理财师搭建的全国性投资竞技平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后获胜的选手们,不但可以获得荣誉和奖金,还可以为自己的职业经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可以受到新浪财经网友和理财师平台用户的万众瞩目,为自己在理财师平台的个人主页增添火爆的人气。

  近期A股风云变幻,沪指从5000点上方下行到2000+时代,正是金牌投顾证明自己实力的大好时机。

  在新浪投顾大赛平台,选择用真实战绩说话的专业投资顾问,不仅在大赛期间,更在将来通过投顾大赛投资顾问投资组合计划平台,查看投资顾问的实时操作动态,跟踪业绩优异的投资顾问的投资组合,实现在A股市场价值增值的期望。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