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大赛第二季暴跌中收官:头名63日赚570%

2015年06月26日 15:2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牛市就在眼前,别再犹豫,来炒股赛磨练你的操盘技能,让历史性的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第二季) 交易入口

  第三季大赛6月29日无缝对接 点击报名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与东兴证券联合主办的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第二季)3月27日重燃战火,今日是第二季大赛第63个、也是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跌7.4%,创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个股普遍跌停创业板指数跌8.91%,创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在市场暴跌的当下,珍惜现金筹码,参赛边获现金大奖边练技能,莫负牛市,参加于6月29日无缝对接开战的第三季大赛吧。

  截至收盘,

  随性随意_1986(我要订阅)12日卖出厦门国贸,全仓中成股份,15日卖出中成股份,全仓姚记扑克,23日卖出姚记扑克,全仓海油工程,25日卖出海油工程,买入宁波高发;26日换股廊坊发展。总收益率降至569.4%,排名第二季总成绩第一。

赛季冠军专访:50天赚6倍 看图猜他关注啥股

  hwf2729_608(我要订阅)16日卖出浙大网新方大特钢广州浪奇,换股云南白药,17日卖出云南白药,买入南方泵业,18日卖出南方泵业买入中粮地产,23日买入罗平锌电,24日卖出罗平锌电,25日卖出中粮地产,全仓中粮屯河。总收益率超465%,排名第二季总成绩第二。

大赛第二季亚军:轻大盘重个股 看好国企改革概念

  天堂约定(我要订阅)5月21日买入中粮地产,总收益率超393.2%,排名第二季总成绩第三。

  月冠军一览

  自2015年3月27日开战的大赛决出了第三个月(15.5.27-15.6.26)的三甲,分别是月收益率169.24%的用户5507929419、月收益率141.61%的王佛摩尔和月收益率131.89%的hwf2729_608

  用户rytv56cex4(我要订阅)、随性随意_1986(我要订阅)、手机用户1795503137(我要订阅)等牛人分别以248.8%、208.51%、202.63%的月收益率排名大赛次月(15.4.27-15.5.26)的三甲。

炒股大赛头名赚451% 次月三甲均赚超200%

  我我Windery(我要订阅)、星空的瞭望者(我要订阅)、谈股论金93053(我要订阅)分别以161.7%、147%、139.58%的月收益率,获得大赛的第一个月(15.3.27-15.4.26)的三甲。

炒股大赛月冠军20日赚162% 订阅高手驰骋牛市

    流水花落雨王大维96183thq65149分别以37.46%、37.39%、37.37%的周收益率,获得大赛的本周的三甲。

  大赛奖项

奖项 周奖大奖 月度大奖
季度大奖
第一名 三千元现金 三万现金 十万现金
第二名 二千元现金 二万现金 五万现金
第三名 一千元现金 一万现金 三万现金

  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第一季)回顾

  全国股市民间高手召集令龙门投资精英会大不同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全国民间高手炒股大赛高手收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舜天宣布孙可暂留队 权健正式收购松江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陈凯歌和李安之间隔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毕业照8米长:大学官微喊学生领表情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易宪容:护市后股市新乱象泛起
  • 姚树洁:政府应该如何干预股市
  • 清议:为什么护市必须一竿子戳到底
  • 说钱:护市和空方并不在同个战场上
  • 凯恩斯:你感觉最黑暗时股市见底
  • 水皮:由券商接盘融资盘让股市止跌
  • 叶檀:房租如此收费很搞笑
  • 刘光宇:楼市绝非股市避难所
  • 大摩华鑫:稳定股市刻不容缓
  • 黄祖斌:国际资本没有能力操纵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