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6:15  证券通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贝因美

002570

10.00%

谨慎推荐

长江证券

贝因美将婴幼儿食品定位为专业消费品,更注重产品的高品质以及提供专业化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妈妈的“育婴专家”以及婴幼儿产业的“生养教”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区别与通普通快速消费品主要依靠营销和渠道拉动销售额模式。公司发展现阶段仍以争取市场份额为主要目标,长远来看立志于做婴童产业综合品牌运营商,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1.21元,1.58元,1.97元,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龙净环保

600388

7.59%

推荐

银河证券

龙净环保国内除尘脱硫行业龙头,“十二五”期间,脱硝或将成为未来主要利润增长点;同时新兴经济体国家电力需求的增加,电力建设市场的兴起,将给国内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带来新的机遇,海外市场将会形成对国内市场的有力补充。预计11-13年EPS为1.22元、1.51元、1.88元,首次给予“推荐”投资评级。

东方海洋

002086

3.85%

增持

申银万国

东方海洋的海参业务继续呈现出量价攀升的态势,公司三文鱼养殖也进展顺利,胶原蛋白的销售规模也在持续增长,未来有望成为主要利润来源之一。总体而言,公司定位为高纯度海洋生态食品创造者,未来将围绕海洋资源做深度开发。根据目前经营态势,将公司2011-2012年EPS上调至0.47和0.72元,维持增持评级。

五粮液

000858

3.19%

增持

国泰君安

五粮液未来具备大幅提价的能力,且竞品今年提价有望跟进,同时考虑到管理层换届期和释放业绩动力足的因素,将公司11-12年EPS上调至1.66和2.33元,维持增持评级。

贵州茅台

600519

2.59%

买入

申银万国

新一届贵州省政府希望贵州茅台更快发展,公司作为白酒行业品牌力最强的企业,在产能逐步释放和终端销售进入放量阶段后,公司也有能力实现快速增长。基于此,将公司11-13年EPS提高至7.702、10.815和14.375元,建议买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