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7:23  证券通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长海股份

300196

4.93%

买入

国金证券

低碳经济发展是大势所趋,复合材料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成本优势和产业链的逐渐完善将继续推动全球玻纤产业向中国转移,长海股份在国内经营多年,目前订单饱满,现有客户可以解决大部分新增制品产能,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59、1.2和1.66元,给予买入评级。

森源电气

002358

4.42%

买入

东方证券

市场开拓成果显现和新产品放量是森源电气超预期的主要原因。公司前三季度不断加大市场特别是新产品市场开拓力度,主营业务销售收入持续增长,新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总销售收入比重提高,规模效益进一步显现,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对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从而导致前三季度累计经营业绩超出原来的预期。根据公司的三季报,小幅上调2011-2013年EPS分别为0.72元、1.07元、1.49元,2011年同比增长50%以上,2012年同比增长50%以上。考虑公司的高成长性和储备产品,维持买入评级。

南京化纤

600889

4.10%

买入

光大证券

兰精(南京)木代尔和高白纤维等差别化产品定位高端,技术先进下,其盈利能力和成长性突出,预计未来3年可分别为南京化纤贡献收益0.58、0.77和0.95元,该业务可以给予高估值溢价。此外,公司地产业务进入收获期,提供未来5年的强有力业绩支撑。另外随着11年底原料溶解浆大量投产,普通粘胶纤维行业景气见底反转后将带给公司巨大的业绩弹性。基于此,将公司11-13年EPS分别上调至0.98、1.36和1.75元,未来3年复合增长高达83.6%,公司目前价值依然明显低估,考虑到公司处于经营超级拐点,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片仔癀

600436

3.28%

买入

广发证券

公司三季报超预期,片仔癀产品量价齐升,未来这种高增长势头有望持续;与此同时,片仔癀药妆业务初具规模;进军保健市场。基于此,提高11-13年EPS预测至1.68/2.20/2.49元,作为资源性的一线白马股,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维持买入评级。

桐昆股份

601233

2.94%

推荐

国信证券

桐昆股份未来三年将陆续建设67万吨涤纶长丝产能及二期合计200万吨PTA产能,预计将陆续在2012-2013年建成投产,届时公司产能规模将达到220万吨涤纶长丝和200万吨PTA。公司产业链综合规模配套优势进一步突出。2011年涤纶长丝名义产能增速约为13.09%,低于1-8月15%以上的产量增速,行业供需保持相对偏紧;同时,设备供货导致纺丝线配套时间普遍晚于预期,且部分装臵仍未配套纺丝线。产能实际扩张温推动行业盈利稳定持续,也是导致2011年桐昆股份业绩持续超预期的重要原因。基于此,将公司11-13年EPS上调至1.31、1.49、1.64元,维持“推荐”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