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6:17  证券通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国腾电子

300101

4.88%

推荐

华创证券

国腾电子旗下北斗和特种行业集成电路是主要亮点。十月份的北斗二代系统无源定位功能民用试用服务开展在即,将为北斗产业带来超过40%的年复合增速。基于一代和二代全兼容及平稳过渡的指导思想,北斗一代终端的需求每年仍会有持续的增量;到2013年以后双模型用户机在特殊行业用户中的需求将放量增长;北斗二代产业推广中,公司在技术和市场上的优势地位将继续保持,毛利率依然维持高位。

康得新

002450

4.29%

增持

中信证券

康得新去年经营情况良好,随着募集资金项目的投产,公司今年底预涂膜实际年产能可达3.5万吨,考虑到环保部和新闻总署在印刷方面实施环保节能绿色印刷,因此未来的市场前景可以期待,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0.7和1.11元,维持增持评级。

重庆啤酒

600132

3.01%

强烈推荐

兴业证券(微博)

目前重庆啤酒治疗性乙肝疫苗的临床顺利。北方组已经完成241例(76周),从侧面应证了该药品的安全性。根据临床进展,预计在10月左右,全部入组病例都完成76周试验,考虑到数据处理时间,预计可能在年底前公布本期临床的结果。从目前草根调研的情况分析,治疗性乙肝疫苗安全、有效,其治疗效果远优于目前的药物,也超越正在做临床的一些治疗性疫苗产品。此外,该疫苗副作用很低、反弹不明显,这两点优势也明显优于现有药物。

雅戈尔(微博)

600177

2.85%

推荐

中金

雅戈尔的服装业务是最主要业绩来源,投资收益高于去年同期。预计2011全年纺织服装业务保持20%以上增速,地产业务利润接近去年、主要在3-4季度入帐,因此经营性净利润有望扭转去年同比下降的局面转为增长12.6%;股权投资仍不确定,还要看最后一季度的收益计入情况。目前其服装业务增长潜力和总体资产价值被低估,重申“推荐”评级。

海能达

002583

1.78%

强烈推荐

招商证券(微博)

海能达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利润增长率从100-130%小幅下修至80-90%,主要原因是公司未能如期取得今年软件产品销售收入的增值税退税补贴,影响了约1000万元的利润。业绩下调仅仅是软件退税的影响,全行业软件退税进度均低于预期,公司基本面和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如果股价下跌将是绝佳的买入机会,维持6个月目标价33.00元,“强烈推荐-A”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