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6:02  证券通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银河磁体

300127

9.90%

谨慎推荐

国信证券

银河磁体为世界粘接钕铁硼生产企业前三强,根据公司发布的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我们预计2011年公司全年业绩约0.95元左右,高于我们前期的业绩预测。由于稀土价格仍处于高位,且依旧存在着较大的波动风险,若稀土价格出现向下调整,公司产品价格也面临一定的下调空间,进而为业绩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基于此,我们暂时维持公司“谨慎推荐”投资评级。

四川成渝

601107

5.39%

谨慎推荐

中金公司

我们根据调研情况对车流量增速、BT项目和成本费用情况进行调整,当前行业政策压力趋缓,新建成仁高速2013年才开始影响盈利且风险可控,预计未来半年BT项目开始贡献盈利和所得税优惠政策的落实将成为短期股价的催化剂。考虑到公司估值相对较高,维持“审慎推荐”评级不变。

广宇集团

002133

4.62%

增持

广发证券

截至2011年6月末,上东臻品预售收入13.07亿元,预计将为2011年贡献约7亿元的营业收入。由于上东臻品毛利率相对较高,对2011年业绩的贡献较大,若按照2010年净利润率来测算,上东臻品预计贡献净利润0.7亿元左右,增厚2011年每股收益0.14元左右。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46元、0.53元和0.59元,结合公司基本面的状况,参照房地产行业一般估值水平,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正海磁材

300224

4.33%

买入

海通证券

公司短、长期的成长逻辑清晰:短期内,钕铁硼定价模式是成本加固定的利润率,公司营业收入随着稀土价格上涨而上涨;长期来看,公司显著受益于我国稀土整合,钕铁硼环节产能将逐步向有优势的国内大企业集中。预测2011~2012年EPS至1.58元和2.28元。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西藏矿业

000762

2.52%

增持

华泰联合

2011-2012年公司仍将处于规模化建设高投入阶段,产能扩张带来的业绩增长将遭受固定折旧开支增长及股本摊薄的挑战。然自2013年后,随公司各新建项目逐步完工达产,产能充分释放,结合对碳酸锂市场有望于2013年迎来爆发增长的判断,公司业绩有望充分释放。依据对公司经营进展的更新判断,特别对2013年后公司盈利前景的乐观预期,将公司2011-2013年EPS预测调整为0.21/0.35/0.69元,维持“增持”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