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5:50  证券通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金陵饭店

601007

10.01%

增持

中信建投

公司新业态值得关注。公司新业态有两个。一是金陵天泉湖旅游生态园项目。该项目由紫霞岭国际会议度假酒店区、玫瑰园养生文化区、小龙山原生态度假住宅区等三大核心区域组成,总规划面积约1269 亩,其中出让用地面积398.69 亩,租赁用地面积870.31 亩,总建筑面积约257,757m2,其中96 亩和100 亩已于2009 年2 月6 日和2010 年10 月13 日分别取得土地使用权。该项目是股份公司实施“酒店实体+旅游产业链”战略的开山之作。二是金陵饭店扩建工程。该项目预期在2012 年上半年开业。这两个新业态的投入使用有望提升公司业绩增长速度。

双汇发展

000895

10.01%

买入

国金证券

受益肉制品消费升级和政策全面利好的影响,屠宰和肉制品行业将在未来3-5 年处于高度景气状态。公司在基本解决关联交易问题,理顺治理结构,逐步完成中高层股权激励后,将得以全身心投身实业发展,其迸发出的潜力和能量将有望超出市场预期。双汇将成为大众食品股第一家千亿市值企业,10-12 年的EPS 将分别达到2.5、3.3 和4.2 元,同比增长66.4%、30%和25%。我们以11 年30 倍估值,目标价为100 元。

御银股份

002177

10.00%

增持

万联证券

ATM行业发展前景看好。无论是从中国ATM的布放密度、地理分布还是ATM机与银行卡的匹配比率来看,中国ATM市场仍然处于成长期,未来中国ATM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认为正如RBR预测的那样,从2008到2013年中国ATM市场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39元、0.52元和0.65元,动态PE分别为35.39、24.06和17.87,考虑到公司已经进入一个盈利拐点,未来发展前景看好,我们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中鼎股份

000887

5.48%

增持

中信证券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飞龙日前与安徽巢铸签署了告诉铁路钢轨物质和扣件系统中的橡胶部分,包括绝缘缓冲垫板、橡胶垫板、轨下垫板等产品的物质供应合同。公司技术实力较强、管理能力优秀、在橡胶制品领域地位较高。橡胶制品具有“万金油”的特点,广泛用于铁路、电力、船舶、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通过并购天津飞龙,未来有望在铁路、军工市场拓展份额,成长空间可期。

江苏神通

002438

4.10%

买入

方正证券

在核电站寿命期内的正常运行期间,阀门是需要维护的主要设备,维修费一般占核电站维修总额的50%以上。据统计当我国运行核电机组装机容量达2000万千瓦时,每年核电阀门维修更换费用将达到6.7亿元;而当我国运行的百万千瓦核电机组装机容量达到6000 万千瓦时,维修、更换年均市场将达到20.1 亿元,其中蝶阀、球阀维修、更换费用每年约2.7 亿元,将为公司未来业绩的长期增长提供强有力保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