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5:55  证券通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天科股份

600378

9.99%

买入

信达证券

公司目前在研“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获得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扶持,此次政府补贴对于公司开展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帮助非常大。政府的资助加上该药物已经通过二期临床,我们认为公司产品通过三期临床的可能性非常大。假如临床研究顺利,公司很可能在3年左右拿到生产批文准许上市,预计会对公司业绩造成非常大的贡献。

现代制药

600420

6.28%

强烈推荐

兴业证券

公司有望成为新型制剂领域的领导者。现代制药的新定位:新型制剂的摇篮。我们预计这一领域未来复合增长率在40%以上。公司将聚焦心血管、糖尿病以及抗生素等优势领域,“与国外产品比价格,与国内产品比疗效”,完成多个品种的“进口替代”,成为行业的龙头。盈利预测。预测10-12 年EPS 分别为0.43 元,0.72 元和1.09 元,看好国药集团整合给现代制药带来的机遇,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精工钢构

002006

5.43%

推荐

中投证券

公司是钢结构行业龙头企业,直接受益于国内公建领域钢结构应用的快速扩张。受益于2008 年来国内奥运、世博及亚运会大型场馆建设中钢结构项目的良好示范效应,目前钢结构应用进一步向机场、铁路车站等其他公建类型快速扩散。从公司2010 年的新签订单看,前3 季度公司新签合同51.4 亿元,超过09 年全年水平,预计2010 年全年公司新签合同将在60-65 亿元,同比增长30%。未来3 年,预计钢结构行业需求年均增长在15-20%之间,而公司在技术和品牌壁垒较高的高端市场竞争优势明显,收入复合增速将在25%以上。受益行业快速成长,公司进入快速成长期,给予推荐评级。10-12 年公司EPS 分别为0.62、0.79 和1.06 元,业绩复合增速在30%以上,按2011年25 倍PE 估值,6 个月内公司的目标价为20.0 元,给予推荐评级。

商业城

600306

4.81%

增持

安信证券

资产价值虽然为公司提供安全边际,但是不足以构成股价持续上涨的动力。1、琪创能为获得公司控制权,投入在4亿元左右,折合每股9元左右,后续陆续投入有4个多亿,前后投入8个多亿。但目前商业城不能进行再融资,也没法带来稳定的现金流。2、费用有较大压缩空间。冗员和体制因素导致员工成本和其他弹性较大的管理费用畸高。员工安置基本上解决了冗员问题。3、业绩转折型公司,弹性较大。11年商业城主楼的重新开业,销售收入将有比较明显的提升;而随着琪创能对于公司管理的介入,高企的后台运营成本将逐渐得到改善。4、 盛京银行上市进程加快,增加公司价值2.3元左右。

内蒙华电

600863

3.51%

买入

海通证券

历史上看,内蒙华电大股东北方联合在2004-2005年设立之后更多精力集中于自身的电源建设,在煤炭价格持续上涨的背景下,其下属电厂的盈利能力每况愈下。随着2007-2008年煤矿投资对电力企业放开,北方联合电力作为华能集团在内蒙地区主要的获取资源平台,资本开支庞大,到09年底资产负债率达到80%以上。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内蒙华电这一上市公司平台对于北方联合的意义变得格外重要。在09年通过置换出内蒙华电原有热电业务亏损严重的包一、包二热电厂,置入盈利较好的乌海电厂,使得内蒙华电的盈利状况明显改善,也为其在未来市场融资中提供了便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