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来资讯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45  开来资讯

数据来源:开来资讯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三五互联

300051

9.52%

增持

东方证券

三五互联是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该SaaS模式是“云计算”的重要业务形态。业绩上预计公司2009、2010年将实现每股收益0.63元与0.93元,考虑到公司所处行业未来的高成长性以及公司的行业优势地位,首次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龙溪股份

600592

4.08%

买入

东方证券

受出口大幅下滑影响,2009年成为龙溪股份近5年来最艰难的一年;但伴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2010年开始公司将步入下一个高速增长期。从主业上看,1-2月工程机械行业销售产值增速高达54.43%,公司的关节轴承业务内需增长强劲;公司控股88.29%的永安轴承已经实现向汽车轴承等高端产品的成功转型,预计未来三年永安轴承有望实现20%以上的高增长。此外,公司相关军工业务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同时,公司的关节轴承产品在核电、风电、铁路装备、重型卡车等领域也具有广阔的拓展空间。内需的强劲增长和出口的迅速恢复将令公司未来三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49.52%。因此上调公司的盈利预测,上调投资评级至买入。出口恢复超预期和关节轴承产品在军工等新领域的拓展取得重大突破是公司股价的重要催化剂。

通威股份

600438

1.92%

推荐

兴业证券

通威股份是国内三大饲料生产商之一和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商。公司主营饲料业务,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及动物保健领域,主要产品有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及特种饲料近五百多个品种,水产饲料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余年位居全国第一。公司“归核”战略清晰,拖累公司估值的多晶硅业务将剥离,预计公司未来两年饲料产量将保持年均20%的增速。按照上述判断,不考虑增发摊薄公司2010-2011年EPS有望分别达到0.43、0.58元,首次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秦川发展

000837

1.86%

买入

中信建投

秦川发展将长期受益于发达国家磨齿机需求持续增长以及国内轿车领域对磨齿机需求提升。目前,公司新签订单非常好,已超过08年的最好水平,经历1季度的传统淡季后,公司有望在二季度迎来订单爆发期。预计公司2010~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1、0.58和0.80元,重申“买入”评级和17.5元的目标价。集团整体上市进展将是股价催化剂。

冀东水泥

000401

1.28%

增持

联合证券

由于新投产项目产能的逐渐释放,预计2010-2011年冀东水泥销量将分别达到5500和7200万吨。考虑到新增产能规模和煤炭成本上升压力,预计今年陕西和河北毛利率有小幅下降,其他地区基本持平,东北可能继续走高,预计2010-2011年EPS分别为1.36和1.80元。考虑到公司未来两年较高的成长性,给予今年18-20倍PE估值,合理股价为25-27元,维持“增持”评级并给予重点推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