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共计12.2亿股限售股解禁 规模骤减近2/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2:11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杜琴庆

  本周资金面解禁压力终于可以得到少许缓解。

  据Wind资讯统计,本周共有25家上市公司共计12.2亿股限售股解禁,较上一周减少67.57%。以上周五收盘价(下同)计,市值共计169.61亿元,较上周骤减近60%。

  本周解禁市值最大的个股是金陵药业(000919),该股今日将有24065.94万股的股改限售股解禁,合计市值27.79亿元。

  其次,合加资源(000826)和中兴通讯(000063)的解禁市值也相对较大,合计市值分别有25.35亿元和25.34亿元。

  此外,上市已有三个月的洋河股份(002304)的900万股首发机构配售股份也将于今日上市流通,洋河股份该部分股份市值约有9.27亿元。

  综上不难测算,虽然整周解禁压力骤减,但今天是本周解禁压力最大的一天——今日,8家上市公司合计约3.58亿股限售股将解禁,合计市值约54.87亿元。其中除了金陵药业和洋河股份外,天润发展(002113)和老凤祥(600612)的解禁规模也相对较大,合计市值约分别为4.65亿元和4.6亿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沪深两市本周还有三只股票将迎来全流通,分别是江泉实业(600212)、金鹰股份(600232)和界龙实业(600836)。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