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日资金流向监测报告:两市净流入4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25  全景网

  全景网2月3日讯 A股市场周二出现接近50亿元回流,一举终结了此前连续11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的颓势。汇金公司可能增持三大行的传闻刺激资金涌向前期连续遭到抛售的金融、地产股,从而推动大盘强劲回升。

  “全景数据决策终端”的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46.46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52.0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63亿元。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80个行业中,共有35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接近六成行业被净卖出。

  受国际原油价格飙涨提振,煤炭采选板块大获追捧,净流入10.22亿元。纽商所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报每桶77.23美元,上涨3.76%。因有报道称,汇金公司可能增持三大银行,受此激励,金融、地产等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随即获得买盘强力回补。银行板块净流入9.99亿元,证券期货、保险业分别流入6.88亿元、5.70亿元,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流入5.46亿元。综合类、电汽热水生产供应、交通运输辅助、有色金属加工板块流入金额都在3亿元以上。

  此前表现活跃的中小盘股多遭遇回吐。食品加工板块净流出1.75亿元,医药制造板块流出1.66亿元,计算机应用服务业流出1.65亿元,饮料制造、广播电影电视板块分别流出1.40亿元、1.36亿元。农业、通信设备制造、零售、非金属矿物、专用设备板块均流出逾1亿元。

  个股方面,金融股最受青睐,中国平安净流入3.15亿元,中信证券流入2.80亿元,深发展A海通证券中国太保流入金额都超过2亿元。今日上市的北京科锐净流入2.32亿元。同于今日上市的高乐股份开盘即破发,收市跌1.87%,成为近五年半以来第一个首日破发的中小板新股。该股全天净流入3560.58万元。

  资金流出的个股流出金额都相对不大,均在7000万元以下。泸州老窖净流出6785.33万元,复星医药阳光股份、天音控股、佛塑股份合康变频流出逾5000万元。

  另外,周三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北京科锐、精华制药、高乐股份、正和股份、紫鑫药业;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大禹节水、合康变频、潮宏基西部建设格林美。(全景网/陈丹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