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交易印花税9月同比增141.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7: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财政部11月3日公布了1-9月税收增长结构性分析。从具体税种看,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关税等主体税种依然减收,消费税、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证券交易印花税跌幅明显收窄,该税种9月同比增长141.3%。

  1-9月,全国税收总收入完成45057.56亿元,同比增长2.2%,同比增收964.44亿元,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23.9个百分点。9月末累计收入首次实现正增长,在经济形势好转的带动下,1-9月份累计税收收入同比增长2.2%,与1-6月份同比增速为-6.0%相比,加快8.2个百分点。单月税收收入增速呈现加快态势,并连续四个月实现正增长,且有加快增长的趋势。

  证券交易印花税跌幅明显收窄,从6月起连续4个月实现高增长,6、7、8、9月分别增长40.6%,21%、85.5%和141.3%。1-9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完成378.79亿元,同比下降59.6%,完成年度预算的150%。(朱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