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7:25  证券通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长春一东

600148

7.73%

增持

此次定向增发所购资产的整体盈利能力还是较强的,如果定向增发顺利实施,企业的经营业绩将呈现大幅度的提升,模拟测算显示2009年的盈利可以一举扭亏为盈,鉴于实施本次定向增发后,企业的经营范围和盈利状况将会发生重大改变,因此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福耀玻璃

600660

4.18%

增持

福耀玻璃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季度业绩环比向上,考虑到出口转好和2010年产品结构改善,将2010年EPS提高至0.76元,维持增持评级。

嘉凯城

000918

2.21%

增持

成功重组后,公司已经成为地方国有实力企业,项目储备集中分布在富庶的江浙区域;地价低、毛利率高,未来业绩高增长确定。由于结算费率上升,部分项目价格根据销售进度调整,下调09年EPS预测至0.81元,继续维持10-11年EPS为1.24元和1.8元的盈利判断,维持增持评级。

宇通客车

600066

1.81%

买入

宇通客车三季度业绩再超预期。因此上调2009-2010年EPS至0.98和1.17元,口出金融股权的价值,公司估值低于市场平均,继续给予买入评级。

中兴通讯

000063

1.75%

推荐

由于3G竞争的加剧,中国的3G资本开支很可能超预期,尤其是TD在2010年的资本开支可能超过其前两年的总合。手机业务上,公司将部分替代LG和三星进入主要运营商的高端定制机市场。综合种种业务形势看,预计公司能够实现55%以上的增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