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6:47  证券通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罗莱家纺

002293

5.23%

增持

申银万国

公司三季度以来的经营情况好于预期,受益于房地产市场复苏,公司家纺产品销售形势良好,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后期将继续分享行业的景气。

神火股份

000933

4.78%

买入

安信证券

公司三季报低于预期主要是受三季度铝电业务盈利较少、平顶山煤矿事故影响开工率等方面影响,但4季度随着以上因素的消除,加上煤价和铝价有望保持稳定,届时盈利有望大幅提高。

横店东磁

002056

3.81%

增持

国泰君安

目前公司开工率保持在较高水平。除喇叭磁和偏转产品由于需求下滑而开工不足以外,其余产品线基本达到满产状态。在永磁业务继续恢复、软磁业务持续好转的情况下,对西门子的供货也开始上量,器件将成为公司的新增长点。

金融街

000402

2.75%

强烈推荐

招商证券

公司正在聚焦中国未来房地产最有前景的地区-北京和天津。目前在京津两地的出租类和经营类资产已接近100万平米,具有绝对的战略价值,未来3年将保持每年30%左右的高增长。

荣盛发展

002146

1.73%

买入

中信证券

公司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作为业内少有的销售额和土地储备双飞跃的中型公司,未来能够通过3-5年成长为行业龙头,微调09-11年EPS至0.7、1和1.55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