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至今再融资已近4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 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融资猛

  尽管许多公司多年不分红,但融资却是数字惊人。从7月开始,上市公司再融资连续三个月“井喷”,7月份再融资额309.49亿元,8月份再融资额319.41亿元,而9月截至目前已接近400亿元。

  再融资的公司中,蓝筹股担当了主角。金融地产类公司胃口尤其大,保利地产(600048)、首开股份(600376)、金地集团(600383)等再融资规模均超过40亿,近日又有万科、招商银行(600036)提出再融资均超过100亿,招商银行还打算奔200亿。

  众多公司也有再融资意向,特别受所谓资本补充机制新规影响,还有更多金融类上市公司要再融资,这些公司的融资规模绝对不会在100亿以下,比招商银行更猛烈的再融资还会到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