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27  证券通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天坛生物

600161

5.24%

推荐 

国都证券

由于公司对成都蓉生的收购将于年内完成,因此成都蓉生将从09年开始并表,而公司后续定向增发可能于2010年完成。

华光股份

600475

7.05%

中性

天相投顾

公司产品均属于节能环保政策的推动产品,虽然公司主要业务所处的火电发电设备领域增速趋缓,但是特种锅炉将是未来两年的利润增长点,预计未来三年公司依然能够保持20%的复合增长率。

华兰生物

002007

7.64%

增持

中信证券

公司疫苗业务经过多年耕耘终于进入收获季节,公司的疫苗产品梯队已然建立,有望在3至5年内对公司业绩贡献超越血制品,而血液制品各主要品种仍相当紧俏,2012年前将有望持续高位运行。

海正药业

600267

2.51%

推荐

民族证券

公司产品系列丰富,国际化战略正在推动产业升级,制剂业务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短期可关注疫情发展带来的主题性投资机会以及增发启动带来的股价刺激作用。

天 士 力

600535

2.06%

买入

中银国际

公司复方丹参滴丸的FDA二期临床平稳推进,有望09年出结果。公司申报的主要新药品种进入行政审批阶段,有望09年获得部分批文。受益于公司营销的提前布局,公司工业销售快速增长。公司前景进一步明朗,坚定看好公司的投资价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