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6只新基募资230多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3:23  第一财经日报

  程亮亮

  晨星中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新成立公募基金共6只,募集资金总额为230多亿元,相比4月份减少约52.3亿元。

  在5月份新成立的6只基金中,封闭式基金1只募集资金146.87亿元。股票型基金2只共募集资金35.49亿元,配置型基金1只募集资金10.49亿元,债券型基金1只募集资金16.13亿元,货币市场基金1只募集资金24.40亿元。

  而5月份基金募集资金总额相比4月份下降约52.3亿元。其中封闭式基金募集资金占总募集资金的一半以上,各类开放式基金募集额均低于4月份的募集额。股票型基金募集资金仅为4月份的三分之一。配置型基金以及货币市场基金的募集额均大幅下降了77.09亿元和44.25亿元。股票型基金的募集金额依然领先于其他各类开放式基金。

  与2008年4月份同期募集资金268.36亿元相比,今年4月份的募集资金总额减少35.98亿元。新发公募基金在数量和规模上均低于去年同期,去年4月份新发9只股票型基金以及债券型开放式基金,平均募集金额为38.91亿元。而今年5月份仅仅发售5只开放式基金。

  截至2009年5月31日,前五个月新成立公募基金34只,共计募集资金855.7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08.17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