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登公司:9月份大小非减持量环比略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21: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赵晓辉、陶俊洁)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限售股份于9月份解禁10.62亿股,当月减持量为4.53亿股,比8月份的4.8亿股略有下降。

  中登公司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股改限售股份已经解禁1094.4亿股,其中有24.48%的股份被抛售,累计减持比例比8月份的24.3%略有上升,仍然低于7月底的29.78%。

  据统计,持有限售股数量占比超过总股本5%的账户累计减持比例为11.98%,累计减持量为80.63亿股,持有限售股数量占比小于5%的账户累计减持比例为44.46%,累计减持量为187.26亿股。“小非”减持比例仍然远高于“大非”。

  另据中登公司数据,截至9月底,4636.91亿股股改限售股中已解禁23.47%,其中有“大非”673.26亿股,“小非”421.14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