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19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3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津滨发展

000897

10.05%

未评级

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方案获批成为公司股价催化剂。公司目前市盈率水平176.95倍,估值水平较高,在公司未来增长不明确的情况下,当前投资价值尚不明朗,仅有交易性机会。

华帝股份

002035

10.04%

中性

公司具有奥运题材,将以奥运为契机积极推广自身品牌。不过行业内对手林立,公司竞争地位有待加强。而且奥运品牌推广使公司费用出现较大提升,盈利能力出现下降。

亨通光电

600487

10.01%

强烈推荐

随着FTTH进入推广应用,光纤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光线光缆产能的扩张成为业绩增长主动力。光棒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同时向技术含量的提高也可提升公司估值水平。

复旦复华

600624

9.99%

中性

公司旗下的上海复旦软件园在高科技产业孵化和风险投资领域已经初具规模,如创业板推出将可能带来公司业绩爆发。但公司未来业绩不确定性大。

敦煌种业

600354

5.58%

中性

种植业恢复性增长和雪灾后的重建带来旺盛需求。公司“先锋良种”在行业内具有优势。但目前种业集中度低,行业竞争激烈,因此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不明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