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10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5:51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华帝股份

002035

6.89%

持有

行业内竞争者林立,公司发展环境不佳。虽有奥运概念,但给公司带来得销售增幅有限,同时营销费用也吞噬了利润。未来两年可维持平稳增长,但成长性不高。

国电电力

600795

4.52%

强烈推荐

公司作为电力龙头企业,增长较为明确。同时公司积极实行多元化发展策略:火电水电互为补充,上游煤炭资源、金融、高科技投资等等拓宽盈利点。未来集团旗下优质发电资产还将注入。

广陆数测

002175

3.91%

优于大市

公司在数显量具行业内具有绝对龙头地位,多项产品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未来可充分享受国内装备制造业升级带来的市场机遇。未来5年增长性可保持在20%以上。

宝信软件

600845

3.14%

谨慎推荐

公司在钢铁业EPR、MES和BI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其产品在国内占据绝对龙头。目前公司产品线正逐步延伸至有色行业,盈利点进一步拓宽。而作为宝钢集团的控股公司,将在宝钢对国内钢铁业的整合中获得大量机会。

岳阳纸业

600963

2.68%

中性

公司不但是纸业中的龙头公司,还具有相当的资源优势。在当前原材料普遍涨价的背景下,具有资源优势无疑是企业顺利发展的重要砝码。作为人民币升值的受益板块,人民币的快速升值也将成为刺激公司股价的一大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