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7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46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小商品城

600415

9.28%

增持

公司租金收入稳定,有息负债不高,平稳增长比较明确。特别是随着会展中心业务的发展和减亏,以及国际商贸城三期二阶段的开业等,业绩会有较大提升。另外,公司增发注入资产比较值得期待。

苏宁环球

000718

5.85%

买入

集团对公司给予大力支持。目前企业大部分土地成本较低,开发的物业也属于中低档住宅,政策风险小。丰富的项目储备可保证公司08年业绩继续高速增长,预计08~10年复合增长可达80%以上。

建峰化工

000950

5.62%

谨慎推荐

尿素行业竞争激烈。由于具有稳定的天然气来源、优异的成本控制,方便的水路运输,先款后货的营销策略,公司在业内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目前公司正在扩张产能,未来将成为氮肥行业龙头。

敦煌种业

600354

5.14%

强烈推荐

公司是我国农业产业化的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地域优势。随着郑单958的逐渐没落,公司的先锋良种必将异军突起。与西班牙合作的番茄粉项目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华侨城A

000069

4.21%

买入

集团有意将房地产、酒店等优质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注入后将进一步强化独特的经营模式,显著提升其核心竞争力,而且能够大幅提升上市公司的业绩和价值。当前估值明显过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