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5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19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小商品城

600415

10.00%

增持

公司租金收入稳定,有息负债不高,平稳增长比较明确。特别是随着会展中信业务的发展和减亏,以及国际商贸城三期二阶段的开业等,业绩会有较大提升。另外,公司增发注入资产比较值得期待。

精工科技

002006

10.00%

中性

太阳能结晶炉市场前景看好,随着国内太阳能产业的高速增长,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毛利率都可保障。不过目前问题在于公司结晶炉产业化未能跟上,短期内无法量产,再加上传统业务增长乏力,因此短期内业绩可能不乐观。

兖州煤业

600188

8.30%

买入

公司未来三年增长明确。08年依靠煤炭价格上涨,09年依靠甲醇项目投产,2010年则依靠产能的扩张。预计在能源价格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公司可维持较高速增长。前期下跌之后公司股价已经有所低估。

啤酒花

600090

7.68%

增持

通过整合人力资源、市场、品牌和管理,公司啤酒业务获得了大幅增长,成为扭转业绩的主要因素。由于占据市场之利,未来公司在外资方的推动下,啤酒业务仍有望维持较快增速。

安泰科技

000969

7.24%

增持

公司募资项目将于明年投产,由于市场对公司产品需求旺盛,因此明年企业将迎来业绩释放。而且随着薄膜太阳能项目与非晶带才项目的投产,公司将成为节能行业新龙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