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4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5:30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华帝股份

002035

10.02%

持有

灶具行业国内外对手林立,公司竞争地位有待增强。虽然公司借助奥运概念进行推广,但销售额增速并不突出,对KA渠道以来成都日益增强。同时奥运品牌推广费用造成了毛利率下滑。目前公司估值合理,投资价值不突出。

啤酒花

600090

10.01%

增持

通过整合人力资源、市场、品牌和管理,公司啤酒业务获得了大幅增长,成为扭转业绩的主要因素。由于占据市场之利,未来公司在外资方的推动下,啤酒业务仍有望维持较快增速。

南宁糖业

000911

9.99%

减持

在对糖价大幅回升预期缺乏有效支持的前提下,当前股价已经超过06年公司处在盈利鼎盛时期的水平,这对一家盈利周期性波动特征极为明显的公司而言显然很不合理。

丰原生化

000930

5.19%

中性

转让徽商银行3500万股、乙醇燃料补贴提高、三季度这就调整三项总计增加净利润5亿,成为业绩好转主要因素。随着油价高企,国家有望出台扶持新能源的政策,公司业绩可能迎来转折。不过公司当前股价已经反应利好。

万东医疗

600055

4.63%

中性

公司主要产品X射线机和核磁共振仪。目前公司正通过股权转让方式将非核心业务逐步剥离以强化主业。今后将向高端产品发展。政府政策利好是公司发展主要保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