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22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3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陆家嘴

600663

9.70%

买入

人民币升值促进房地产价格提升。而商业地产的性质又使企业免收调控影响。08年多处物业竣工带来业绩释放,开发Z3-2地块保障了09年之后业绩增长。预计08年业绩可以翻番。

昌河股份

600372

9.43%

中性

中航一集团和中航二集团的整合值得关注,未来两大集团可能专注于航空业务。而公司这一汽车资产可能被整合出未来的集团公司。因此大股东减持动向值得关注。另外公司连续两年亏损,自身发展也存在相当大不确定性。

丰乐种业

000713

7.16%

中性

07年种子市场供过于求,竞争环境进一步恶化,玉米种子收入增长放缓。农化扩产项目仍未实施,给近两年业绩增长带来不利影响。未来几年公司将面临全国种子企业的洗牌,业绩情况不容乐观。

三全食品

002216

5.31%

未评级

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在业内具有物流、规模优势和定价能力,单位产品毛利率持续增加。募资项目于2008年投产后,业务将进一步向全国延伸。

锦江股份

600754

3.50%

推荐

酒店经营依然是公司主要业务,但成本大幅上升蚕食了利润。肯德基、新亚大包等餐饮品牌业绩稳定。锦江之星虽然扩张迅速,但2010年前尚不能成为利润来源。2010年世博会可能成为公司业绩爆发的契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