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2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5:43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高鸿股份

000851

10.00%

增持

公司目前已形成了ATM、VIOP、视讯三大支柱产品线,面向大客户介入和3G传送的ATM产品取得重要进展,VIOP终端产品已开始批量规模生产,视讯业务针对企业与行业用户取得突破。同时,公司TD传输网业务将增厚业绩。

金风科技

002202

10.00%

推荐

公司研发项目成果显著,已经拥有1.5MW风机。2.5MW和3MW机组研发工作顺利。同时包头项目投产后公司年产能将达1000~2000台。研发和生产上的双重优势巩固了公司国内风电绝对龙头的地位。而风机-风电场的盈利模式使得公司盈利能力更高。

新安股份

600596

10.00%

强烈推荐

公司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草甘膦生产商,采用氯甲烷回收应用于有机硅生产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目前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出口渠道和规模优势。而治理结构的改善将保证公司长期稳定增长。

浙江医药

600216

8.11%

买入

公司是我国重要的原料药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家维生素、抗耐药菌抗生素、喹诺酮产品重要的生产基地。公司在原料药生产上所具备的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规模和成本优势。另外,原料药价格的上涨产生了积极影响。

合肥百货

000417

7.62%

增持

公司作为全国大型知名零售企业,在安徽省内具备市场主导地位。机构调研指出,公司具有区域领先优势,主业稳步增长以及未来成长性良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