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年至今破发公司数据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21 新浪财经

  天相投顾 王巍峰 王妍

    截至2008 年2 月21 日,07 年至今增发的上市公司总计181 家,其中最新收盘价(上一交易日复权后的收盘价)低于增发价格的公司有17 家,占增发公司总数的9.39%,折价幅度大约在0.55%-27%之间。目前,在这17 家上市公司中,已经有3 家公司公布07 年年报,8 家公司公布业绩预增公告。(注:*ST 昌源由于一直处于停牌,所以本报告不作统计)

    点击看大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