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19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31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东方钽业

000962

10.02%

中性

公司主要的钽相关业务未来承受价格压力较大,只有通过提高质量来提升毛利率。由于钽供求矛盾不突出,需求也较平稳,该业务成长性较小。未来增长重点海绵钛项目目前尚未真正启动。同时东方有色集团也没有实质性资产可以注入上市公司。

哈飞股份

600038

10.02%

推荐

公司与空客合资设立复合材料零部件制造中心,未来盈利前景较好。同时由于国家对军工行业向军民结合发展支持力度较大。因此公司未来很有可能获得超预期增长。

中航精机

002013

10.00%

买入

公司业绩增长迅速,但毛利率略有下降。目前产能不足是公司发展面临的主要障碍。随着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完成,募资项目将解决公司产能瓶颈。

全聚德

002186

7.25%

回避

中国餐饮业持续景气给公司带来良好外部环境。收购和新投资直营店将推动未来两年超过100%的增长。仿膳等的连锁推广和扩张有望成为新亮点。且公司可充分受益于北京奥运。不过过高估值完全透支公司价值。

金岭矿业

000655

7.01%

推荐

召口矿的注入将提升公司铁矿产量和储量。随着08年铁矿石基准价大幅提升,公司业绩有望获得高增长。同时集团还承诺2010年前将注入金鼎矿业40%股权。不过公司资源储备比较薄弱,未来将通过集团层面加强对资源的掌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