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5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5:4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国电电力

600795

10.01%

增持

前两次煤电联动令公司受益匪浅。而机组折旧到期将给公司08年节约巨额成本。同时新机组开始贡献业绩成为08年主要利润增张店。目前公司电煤供应稳定,煤价上涨对公司压力有限,同时自有煤矿的达产也将带来新竞争力。

洪都航空

600316

10.00%

强烈推荐

公司业绩将于年末集中体现。而各型教练机的研制生产销售成为公司增长最重要的支撑。同时增发也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飞机业务产业链,有助于企业多元化发展。

八一钢铁

600581

9.98%

推荐

钢铁行业整体的稳步增长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而在新疆市场独特的资源和垄断优势是公司业绩超预期的主要原因。宝钢入主则将在管理和技术方面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实力。

三精制药

600829

7.43%

增持

公司现有4个过亿产品,新的柴连口服液和胃必制也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因此企业作为普药龙头将充分受益于医改带来的市场扩大效应。

盾安环境

002011

7.42%

买入

增发收购精工集团优质资产使企业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得到提升。同时也进一步确立了制冷配件子行业的龙头地位。为公司成为国内人工环境设备制造龙头企业的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