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25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46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巨轮股份

002031

10.01%

强烈推荐

公司产品升级造成业绩增长暂时放缓。但进入国际知名轮胎厂商采购体系为未来业绩爆发打下基础。公司作为国内轮胎模具绝对行业龙头,未来三年经利润复合增长可保持40%以上。

恒生电子

600570

10.01%

增持

证券市场的火爆带给公司较大收益。未来基金、证券、以及期货等新金融产品的推出将加大相关部门对IT的投入,助推公司08年业绩实现50%的增长。此外,公司持有的金融股权具有较大升值空间,未来可能给企业业绩带来惊喜。

万丰奥威

002085

10.00%

增持

公司是我国铝汽车轮毂行业的龙头之一,规模扩张成为其最大上涨动力。200万件铝轮毂的IPO募集资金项目近期已经建成,将于今年投产。随着该项目的投产,不仅万丰奥威产销规模再次得到扩张,而且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

焦作万方

000612

8.99%

增持

电力和氧化铝成本上升成为困扰铝业的最大原因。公司与中铝签订氧化铝长单有效降低了公司氧化铝成本,保障了盈利能力。而且公司未来可能被中铝整合。

哈飞股份

600038

7.28%

增持

公司与空客合作建设复合材料制造中心一方面可直接给公司带来收益,另一方面也将提升企业在复合材料制造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日后参与其他军工和民用飞机项目奠定了基础。不过目前公司估值水平偏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