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23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15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西安饮食

000271

10.04%

强烈推荐

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餐饮企业,是全国唯一的大型餐饮业股份制上市公司,经营收入位居中国正餐业第一名。公司着力突出了差异化竞争。实施名牌战略,积极开展“内引外联”战略。同时,公司存在明确的资产注入预期,具有低不确定性、高安全边际和高成长性。

佛山照明

000541

10.02%

中性

国内电光源行业集中度低,成本转嫁困难。佛那公司具有业内完整产业链,现金流充沛,盈利能力强。未来将扮演行业整合者的角色。企业未来将着重投资节能电光源领域,合作开发LED光源。当前估值基本合理。

黔轮胎A

000589

10.01%

谨慎推荐

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可带动轮胎行业未来5年保持6%~11%的稳定增速。公司全钢胎产能增张为扩张主力,其他品种结构优化后将成为稳定支撑。但天然橡胶价格的波动、行业产能集中释放等因素可能降低企业盈利能力。

蓝星新材

600299

10.01%

强烈推荐

07年公司10万吨有机硅、1万吨PPO、5万吨环氧树脂等高毛利率项目相继投产,双酚A业务也迎来复苏。黑石入股蓝星将给公司发展带来契机。同时企业面临整体上市的机遇。

力合股份

000532

9.99%

中性

公司作为一个控股型企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各家子公司,其中不乏高科技中小型企业和创投类企业,具有较强的创投概念。创业板的推出对公司利润转化十分有利。但企业创投方面规模有限,短期内难以帮助公司盈利快速提升。而其他子公司的盈利增张也并不明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