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2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26 新浪财经

  证券通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大众公用

600635

7.25%

买入

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股权投资公司,投资领域涵盖从燃气、交通、水务等市政公用板块到金融领域。值得重视的是,公司是创投题材最大的受益者,其投资的的深圳创投集团具备隐蔽型资产公司的特征,价值不可估量。

獐子岛

002069

6.84%

买入

基于农产品涨价的视角,公司海鲜产品未来仍有提价空间。而且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化,高档海鲜产品需求不断提升。此次股权激励有助于提升管理水平、稳定管理层队伍,是短期走强的催化剂。而海域资源的价值重估则是估值水平提升的主要因素。

岳阳兴长

000819

6.04%

未评级

公司石化主业成长性一般。未来主要看点在于子公司的新型幽门螺杆菌疫苗产品。该产品技术世界领先、产品需求广泛,而且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新药审批阶段,08年十分有望获批。如成功投产,未来可带来每年2~10亿元的收益。

博瑞传播

600880

5.68%

推荐

公司作为传统媒体的运营和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在数字化新媒体时代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此次向新媒体、户外广告领域的进一步扩张,是其“传统媒体运营服务商,新媒体内容提供商”战略的贯彻。将降低与大股东关联交易比重,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和盈利水平。

钱江水利

600283

4.86%

中性

央企中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入主公司坚定了企业水务龙头地位。节能减排政策提升了水务行业投资价值。而企业下属的地产公司和创投业务为公司价值再添两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