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15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44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浙江龙盛

600352

7.25%

买入

新的股权激励方案与之前方案相比有利于公司短期的业绩表现。同时也保证了管理团队与股东的利益一致,有利于公司未来成长性的提高,预计未来两年可维持70%以上的年均复合增长。

美的电器

000527

10.00%

强烈推荐

公司在数码和涡旋多联机领域,已经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同时,公司在进军冰洗业务、中央空调业务都沿袭了这一风格。随着营销模式不断创新,公司在中国家电业的地位迅速提升,公司实行的股权激励将有助于公司完善治理结构,促进长期发展。

重庆百货

600729

10.01%

增持

公司在重庆地区的知名度较高,目前已经形成了多种业态,百货业的毛利率属于行业中档,随着新门店的盈利能力增强,长期的利润率有提升空间。目前公司具有大股东资产注入预期,但时间不明确。若实行,将使公司资产翻番。

江西铜业

600362

9.04%

强烈推荐

在目前国内大兴矿产资源整合的背景下,作为江西省最大的矿业开发商,公司在省矿业资产整合中充当重要角色。这将助推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近期收购集团资产以及股权激励机制都说明了这一点。

中材国际

600970

5.37%

增持

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海外业务拓展与国内资源整合互动的良性发展模式,业务收入持续大幅度增长。预计07年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将超过30%,市场排名有望达到全球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仍将达7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