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14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5:17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金陵药业

000919

9.98%

中性

公司产品单一、投资收益占收入大部分,但现有医药主业经营稳健,已研或在研产品也具备一定的特点,同时还拥有丰富的具有高流动性的资产,具备快速拓展的内在资源。公司在经营能力方面的进一步提升需要密切关注。

长城开发

000021

8.50%

增持

公司的参股公司借壳Imoega在纽交所上市,从交易价格来看,本次交易属于合理,同时,交易将给公司带来约2000万的利润。另外,在业务上与参股公司业务有一定的互补,这将提升在设计、制造、市场方面的更大竞争力。

厦门空港

600897

10.01%

推荐

公司为市场典型的三通概念,我国面向东南亚的第四大区域性航空枢纽,厦门市外向型的经济特点使得公司国际客货运输快速增长,其国际进港仓库于9月底正式投入使用,经营管理的优化使公司毛利率提升,费用降低。另外,公司有整体上市预期。

獐子岛

002069

9.55%

买入

丰富的海域资源及较强的资源获取能力将推升公司业绩,虽然营销拓展与品牌建设效果尚不明显,但一旦出效果,则发展前景不可限量。目前公司的海参产品已经提价,而虾夷扇贝市场趋于回暖,使公司将明显受益于本次行业增长契机。

北大荒

600598

8.56%

增持

公司是以土地承包费为主要收入的公司,农产品价格上涨将使该业务直接受益,并有望使承包费提升。同时,米业公司成为公司改善和解决成长性的主要业务,目前成为主要发展业务。另外,化肥、麦芽、纸业有望好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