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1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40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东百集团

600693

10.02%

买入

新的股权激励方案与之前方案相比有利于公司短期的业绩表现。同时也保证了管理团队与股东的利益一致,有利于公司未来成长性的提高,预计未来两年可维持70%以上的年均复合增长。

中海海盛

600896

10.02%

强烈推荐

公司与华能海南发电公司签订了08年电煤运输合同,合同运价涨幅远超预期,成为短线刺激因素。未来运力扩张将是驱动公司增长的另一发动机。而招商证券上市、集团可能支持上市公司资本扩张也将是推动股价上扬的因素。

华夏银行

600016

10.02%

推荐

07年拨备覆盖率大幅提高将减少08年拨备支出,直接提升收益。同时税制改革也将大幅降低企业成本。另外,年底增发后公司资本充足率提升,为将来的扩张和业务发展提供了保证。预计08年业绩将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浦发银行

600000

8.13%

买入

公司07年业绩显著提升。由于公司已经推行管理扁平化、矩阵式改革,经营效率方面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在宏观经济稳定的背景下,公司各方面业务仍能保持快速发展。所得税下调和拨备压力减轻将成为公司08年主要增长动力。

安徽合力

600761

7.16%

增持

公司受益于国内物流发展的滞后效应拉动,预计未来三年净利润如何增长可接近30%。而内燃叉车、电瓶叉车等项目的投产,也将给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