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地市场走势背离 AH溢价率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A-H股溢价指数收报191.52点,上涨0.85点,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溢价91.52%,溢价率刷新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新高。

  分析人士认为,溢价率创新高的主要原因是两个市场走势背离,近期A股市场连续反弹,上证指数从4800点一路上涨到5400点附近,涨幅超过10%;但港股市场的走势却截然相反,受周边股市持续调整的影响,恒生指数弱市盘整,昨日再度考验27000点关口支撑,以去年11月的高点31958点计算,累计跌幅高达15%。本报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