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电34家股东限售股解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天,A股四川路桥、四维控股、乐山电力太极实业4家公司限售股解冻。

  乐山电力(600644,昨收盘:15.13 元)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34家,在1月份限售股解冻的79家公司中,排第五名。其中,眉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第三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5.63%。余下33家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均低于1%。这些股东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2.22%。

  四川路桥(600039,昨收盘10.29元)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5家。其中,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5.79%。

  四维控股(600145,昨收盘8.97元)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2家。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2.64%。 

  太极实业(600667,昨收盘:11.82元)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13家。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9.29%。本报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