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调查显示:过半投资者满仓持股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已经结束,在新浪财经做的“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的调查中,有83.48%的受调查者选择了持股过节,其中表示将满仓过节的投资者更是超过半数,达到51.25%。反应了投资者对后世的信心依旧。

  而机构投资者对后市也呈乐观态度,日前对机构进行的一个调查显示,机构对持股过节持中性或肯定态度居多,认为目前是布局2008年或做中线投资的时机。机构对大盘蓝筹股的持仓比例在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的两个交易日中出现上升。

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元旦即将到来,作为2007年最后一个交易周,本周沪深股市放量上扬。周四,大盘股普涨,金融、房地产板块强势反弹,沪指站上5300点。基金年底“拉市值”行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1、假期将至,您打算
持股过节
持币过节

2、如果持股,您的仓位会保持在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