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7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5:43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中储股份

600787

10.04%

增持

受益于钢铁贸易的迅猛增长,公司收入增长超预期。但同时期间费用增长显著。公司未来股价驱动因素主要有定向增发事项的进行、公司与普洛斯的合作、地产业务的开发、中储总公司的整体上市等。

亿阳信通

600289

10.03%

审慎推荐

公司通过大力发展ICT增值业务、开拓相关领域及海外市场有望使其ICT业务保持稳健增长;且海外业务拓展将带动公司ITS业务保持稳健增长。但未来股权激励措施的推出可能对费用带来较大压力。

中创信测

600485

10.01%

中性

公司2G测试业务稳步增长,在3G测试方面已经具有优势。未来将受益于通讯网络升级换代带来的机遇,具备一定的增长潜力,但其短期业绩难以释放出来。

高鸿股份

000851

10.00%

增持

公司TD传输网设备基于系统设备商的销售模式将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其市场份额,由于公司主要客户未来选择ATM方案的可能性很大,因此07~08年公司将至少占优使用ATM解决方案的TD传输网络市场50%左右的份额。

中国联通

600050

8.28%

买入

公司11月份用户增量创10个月以来新低,显示出企业在与中国移动争夺用户方面的弱势。由于发改委的相关报告中支持拆分联通以及支持公司重组,因此企业未来的重组预期进一步被强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