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逾50%今年没赚 80%预明年收益低于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5: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谢涛 北京报道

  本报与大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7年度投资者收益情况网上调查”显示,在今年的股市牛市行情中,有48.6%的投资者盈利在10%以上,有51.36%的投资者未盈利。在整个中小投资者群体中,“只赚指数不赚钱”现象十分突出。

  此次调查始于12月上旬,为期两周,共回收11205份答卷。调查显示:13.5%的被调查者获利10%左右,16.8%的被调查者收益率为20%-50%,11%的被调查者获利50%-100%,7.2%左右的被调查者收益率超过100%。

  另外,13.5%的被调查者表示不赔不赚,16.6%的被调查者亏损10%左右,亏损20%-50%的占18.6%,亏损超过50%的占2.4%。

  对于2008年的投资收益预期,参与此次调查的投资者显得较为谨慎。有11%的被调查者预期收益率在10%以内,80.7%的预期收益率在50%以内。对于2008年的入市资金量,55.7%的被调查者表示“维持现状”,26.7%的人愿意增加投资,仅17.6%的表示将减少投资和全部撤资。这表明,多数投资者对于2008年的行情仍比较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