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5:12 新浪财经

  证券通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驰宏锌锗

600497

10.00%

跑赢大市

公司受益于铅锌价格的大幅上涨。且通过积极开拓矿产资源市场,规避了原料价格波动和采购等困难。公司呼伦贝尔矿业公司的的资源开发为企业打开了上升空间,在铅锌价格维持高位的预期下,公司业绩将保持快速增长。

风神股份

600469

9.98%

增持

商用车市场景气带动公司收入增长,综合毛利率低点回升令公司业绩走出低谷。新项目投产将丰富公司产品线,为公司带来更多增长点。而控股股东的变更有望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蓝星清洗

000598

9.98%

推荐

我国聚氨酯市场在经济增长背景下快速发展,再加上全球范围内供应紧张,TDI价格长期看涨。企业作为国内新崛起的TDI龙头,充分受益于行业景气,同时全球炼油和乙烯能力的大幅扩张也带动了工业清洗剂与清洗工程业务的迅速增长。

辰州矿业

002155

8.09%

未评级

公司矿业以金、锑、钨三种金属为主,多金属产品组合相比单一产品更能抵御价格波动。同时公司拥有领先的金锑钨共生矿精细分离核心选冶技术,并且有能力使公司保持未来每年扩张1-2个资源基地的扩张态势,成长性较为突出。

岳阳纸业

600963

6.93%

中性

公司进一步强化林浆纸一体化发展战略,最终使企业成为在林、浆、纸三大业务上均具有优势的行业龙头。短期来看公司林业资产价值不明、新项目延期投产等将延缓公司业绩的爆发。因此给予长期看好、短期中性的评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