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17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15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华立药业

000607

10.05%

强烈推荐

公司拥有从种植、提取导制剂的青蒿素完整产业链,在青蒿素产业上居于龙头地位。未来业绩增长催化剂将来自于青蒿素产业的重组、获得WHO供应资格后得到大订单以及普药市场放量。同时公司资产整合迫在眉睫。

中科英华

600110

10.00%

增持

公司已经明确今后的发展主要围绕铜资源开发、石油

化工材料两大产业链进行,通过铜杆生产和电线电缆业务连通两大产业链,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定向增发将有助于完善铜资源开发产业链,久游网重启上市将提升公司价值。

天药股份

600488

7.86%

买入

技术革新将显著降低企业成本,产业链延伸和市场开拓将进一步确立和巩固公司作为皮质急速原料药龙头的地位。需求拉动将促进公司产品进一步涨价,企业08年业绩增长继续看好。

歌华有线

600037

5.64%

买入

08年公司业绩面临部分

数字电视业务开始收费、平安北京及奥运项目开始贡献利润、宽带和数字电视互动业务将加速发展、优质资产有望注入等多重催化剂。尽管数字电视平移成本有所增加,但公司业绩仍有望实现高速增长。

东信和平

002017

4.33%

谨慎增持

海外市场和二代证成为公司收入增长主要动力。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充分,为明年增长奠定了扎实基础。费用控制得力促进企业毛利率稳步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