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7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1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西宁特钢

600117

10.01%

买入

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表明省政府正在大力支持西宁特钢做大做强矿产资源开发业务,未来将陆续获得冶金资源。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保持平稳,而且拥有的资源优势使企业受

铁矿石涨价影响较小。随着钢材价格的上涨,公司业绩仍将保持增长势头,当前价格已经低估。

绵世股份

000609

10.00%

推荐

公司是沪深两市中唯一一家纯粹进行

房地产一级开发的上市公司,公司土地开发的现金充足,获利丰厚。不过公司业务过于单一,未来主要利润维系在一级土地开发上,若能持续获得新项目,则未来增长可期,反之则成长堪忧。

新五丰

600975

9.97%

减持

公司供港澳活猪业务风光不在,新企业的进入将使公司份额和利润出现较大萎缩。虽然猪肉价格不断上涨,但因为公司自有存栏数量较少,难以受惠猪肉涨价。目前公司正通过收购和新建扩大自有生猪存栏量。未来发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锦江股份

600754

8.35%

买入

公司酒店管理业务增长稳健,未来仍是主要利润来源。不过该业务成长性略显不足,很难支撑未来的高速增长。随着长江

证券借壳S*ST石炼获批,公司持有的长江证券股权将有望获得巨额投资收益,这成为公司股价的短期催化剂。

云天化

600096

6.41%

谨慎增持

公司业务已经从单一化肥向化肥、玻纤、有机化工和商贸服务四轮驱动新格局转变。各新建项目都将在今年或者08年陆续投产贡献盈利。虽然公司目前估值并不便宜,但考虑到云天化集团可能整体上市,仍给予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