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起天天打新股 申购不扎堆或提升中签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8:18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3日讯进入12月的第一周,市场就进入了新股密集申购期。除今日无新股申购外,从明日起至周五,天天都有新股申购。

  从新股申购安排来看,管理层的安排方式有了新的变化。在周二和周四、周五每天各安排一支中小板的新股申购,错落的安排有利于避免出现打新资金同时集中申购一支中小板新股而造成中签率奇低的尴尬局面。而周三同时安排两只沪市大盘股发行,更多的也是管理层出于提高中签效率和资金利用率的角度出发,使中国中铁的中签率低于中小板的劲嘉股份中签率的情况不再出现。

  下面是本周发行新股一览:

  12月4日(周二):证通电子 申购代码为002197

  12月5日(周三):中海集运 申购代码为780866

  12月5日(周三):国投新集 申购代码为780918

  12月6日(周四):嘉应制药 申购代码为002198

  12月7日(周五):绿 大 地 申购代码为002200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