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7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6:03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华鲁恒升

600426

10.03%

增持

公司基于煤气化平台,通过产业链延伸和负荷平衡,生产的尿素、DMF和甲胺以及2008年底投产的醋酸产品等生产成本在行业内具有很强优势,具有长期增长潜力,2009年由于醋酸项目投产,业绩将大幅增长50%以上。

新华医疗

600587

10.00%

推荐

公司作为国内消毒灭菌设备的龙头企业,将受益于中低端医疗器械市场需求的放大。未来清洗消毒器、非PVC软袋大输液生产线以及血液辐射照射器三个项目将成为新利润增长点。公司与GE在X射线领域的合作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

哈飞股份

600038

9.99%

推荐

在优化行业制造水平、进行航空制造业整合的大背景下,公司面临的发展机遇是空前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司将与空中客车公司共建制造中心,这表明公司将加速发展民用航空产品。不过目前股价基本合理,若继续上涨可能面临高估风险。

万东医疗

600055

9.98%

增持

公司高毛利率的大型设备增长势头良好,随着大规模集中招标采购工作的进行,四季度将成为公司业绩释放高峰期。核磁项目是企业走向国际化的重要平台,未来随着医改的推进,公司产品需求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三精制药

600829

3.62%

推荐

由于公司广告投入增加,企业收入与销售费用都出现高增长,但随着广告投放的结束,销售费用08年将先于收入出现大幅下降。公司未来将立足现有渠道,整合已有资源,积极扩张产品线,通过提升产能和培育新品来实现持续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