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2日热门板块机构调研深度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47 新浪财经

板块名称

市场表现

调研结论

行业评级

个股亮点

医药业

医药股近期整体表现相对较好,今日涨幅同样居市场前列。

医药行业经历了2006 年的低迷,行业正处于复苏阶段。在

医疗体制变革时期,整个医药行业面临着较好的发展机遇。虽然行业监管政策依然比较严厉,但大多数企业能够适应目前的政策环境,大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

双鹤药业(600062):大输液市场的容量扩大,以及小企业逐步退出市场,使公司作为大输液行业领导者,未来三年可保持高速增长。

证券通综合评级为增持。

建材业

建材行业前期连续下跌,近期随着八二现象的蔓延,行业伴随出现反弹。

受行业景气价格上涨的正面刺激,正常经营的水泥类企业前三季都有100%或以上的增长,目前区域及产业结构调整明显,西北西南水泥企业可关注;玻璃行业的周期性仍将延续,其中深加工的汽车玻璃、工程玻璃较有前景。

☆☆☆★

金螳螂(002081):公司是连续四年排名行业第一的民营建筑装饰企业。从业务拓展、留住人才、向中高端项目的开拓等情况来看,做的都很到位。证券通综合评级为推荐。

化工

化工业下半年来调整幅度较大,许多个股同样已经回到合理估值范围以内。近期随着大盘股调整,这些低价股、超跌股开始蠢蠢欲动。

我国正处在重化工业和城镇化进程中,国民经济各行业对化工产品需求旺盛,前三季度化工行业产量、效益均保持较快增长。收入和利润总体呈现较快增长。各子行业上市公司盈利平稳。

☆☆☆★

锦化氯碱(000818):公司主业将巨变,预减背后是预增,现有主业微利正逢低股价
投资时期,未来主业TDI 将促使公司业绩巨增。证券通综合评级为推荐。

评级说明
☆★★★回避
☆☆★★中性
☆☆☆★增持
☆☆☆☆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