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3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10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中船股份

600072

9.99%

中性

公司明确将船舶配件产品作为今后发展主要方向,目标是成为国内最大的船舶配件生产基地。但短期来看,公司主业盈利能力难以提升,投资收益仍是增长主要动力。而且船舶配件业务的后续发展仍需中船集团大力扶持。

动力源

600405

9.43%

中性

公司市盈率明显偏高,其传统核心业务通讯整机电源毛利率在未来难以回升。而新业务中高压变频器还无法形成规模,因此业绩提升速度受限。

亿利科技

600277

6.94%

推荐

公司获得集团资产注入后,将形成煤/煤矸石-电石-电力-烧碱-PVC-水泥的

能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未来公司将成为国内最大电石法PVC企业,即将迎来新的转折。

华联股份

000882

6.70%

推荐

公司启动了向购物中心开发和经营管理业务的转型,定位明确并获得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预计以持有和经营购物中心为主,公司有望获得持续的盈利增长和良好的现金流。目前仅考虑北京及合肥三个项目的贡献,便可实现爆发式业绩增长。

张江高科

600895

4.47%

增持

公司适当增加销售物业的比例,对短期业绩有明显提升作用。依托园区经济及区域环境的日趋成熟,未来几年的

房地产业务收入仍将保持稳步增长。公司三季度投资受益丰厚,但未来波动性较大,对这部分业绩需要保持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