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7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10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华侨城A

000069

9.99%

强烈推荐

华侨城集团拟通过公司实现整体上市,对公司构成重大利好。整体上市后有利于充分发挥华侨城的品牌效应、促进旅游地产业务的协同发展。公司长期发展预期更加明确。

新和成

600498

8.88%

谨慎推荐

公司上调产品价格有助于增厚公司业绩。特别是VH产品将扭亏为盈。由于行业集中度较高,此次提价不会影响企业原有的市场份额,并将促使企业净利润迅速提升。

安泰科技

000969

8.02%

推荐

公司募资项目将于明年投产,由于市场对公司产品需求旺盛,因此明年企业将迎来业绩释放。而且随着薄膜

太阳能项目与非晶带才项目的投产,公司将成为节能行业新龙头。

中国铅笔

600612

7.39%

买入

受益于消费升级、负利率以及高通胀压力,金银珠宝首饰受到投资和消费双重拉动,行业快速增长。公司在黄金饰品龙头的基础上积极向时尚品牌迈进,同时加快向综合黄金珠宝连锁商的转型。

西山煤电

000983

5.79%

推荐

公司目前在煤炭行业中市值仅次于中国深化和兖州煤业居行业第三,可采储量达到45亿吨,居行业第二。充足的资源储量、炼焦煤的稀缺性,使企业具备良好的成长性。估值水平有望进一步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